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水利局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离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0-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金风送爽,五谷飘香。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水利局于1020日上午,组织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的离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慰问活动,17名在攀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水利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柳建华带领离退休老干部们进行了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引导离退休干部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离退休党员干部中走深走实。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小娟受局党组委托,向出席活动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热烈的欢迎、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简要通达了市水利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上半年工作情况,并表示水利工作成绩凝结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攀枝花水利发展,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为水利工作献言献策。

老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离退休党员干部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了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作为老党员老干部,今后要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修养,做到退休不褪色。同时,感谢局党组长期以来的重视和关心,将一如既往地为水利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审核: 王平   责任编辑: 杨东梅